乃评天下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51|回复: 25

【乃评团购8期】智利进口圣安娜系列红酒每款仅需129元(附礼袋和开酒器)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
积分
13067
威望
6813 个
白银
4591 两
帖子
13036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16 15:45:33 |显示全部楼层
啊郁推荐情侣红酒:圣安娜干红2010 Santa Ana      圣安娜干白2010 Santa Ana  每款原价186元现只需129元  【购酒附送红酒开瓶器和礼品袋】


价格:129元 全国包邮(偏远地方另议)
VIP价:125元 全国包邮(偏远地方另议)
发货时间:一周一次
备注:
购酒附送红酒开瓶器和礼品袋

特别说明:可使用白银支付,60两白银=1元(每瓶最多使用300两)。一次性购买1箱(6瓶)的会员,赠送半年VIP。凡是购买的会员,每瓶赠送100个威望,多买多送。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927523346

一.网银
工商银行账户:6222 0236 0208 2308 610
用户名:徐成坤
开户地:广州华景新城支行

二.支付宝
账户:
davidson007@163.com
用户名:李汝明

也联系管理员购买
冰封之界,QQ:379834078  啊郁 QQ:116271315(注明:购买红酒)



名  称:圣安娜干白2010 Santa Ana
国  家:智利Chile
产  区:库里克斯山谷Curico Valley
年  份:2010
级  别:NV
类  型:干白葡萄酒
成  份:100%葡萄汁
酒精度:13%
规  格:750ML
装  箱:6支装/箱(纸箱)

色  泽:靓丽的黄宝石色
香  味:果香沁心,花香清幽,芬芳持久
口  感:酒体紧凑,酒液爽脆细腻,源源不断的花果味道,心酸苦涩均衡,韵味奇妙,让人回味绵长。

最佳品尝温度:10~12℃,喝白葡萄酒前应该先把酒冰镇一下,一般在冰箱中要冰镇2小时左右。
建议醒酒时间: 应该在饮用前1-2小时先开瓶,让酒呼吸一下,名为"醒酒"。
建议配餐:适与沙拉、海鲜和白肉类等配合更显美妙无穷。



名  称:圣安娜干红2010 Santa Ana
国  家:智利Chile
产  区:库里克斯山谷Curico Valley
年  份:2010
级  别:NV
类  型:干红葡萄酒
成  份:100%葡萄汁
酒精度:13%
规  格:750ML
装  箱:6支装/箱(纸箱)

色  泽:亮丽怡人的深红宝石色
香  味:散发着迷人悠扬的花果香
口  感:入口紧致,酒体细腻,丹宁结构完整,辛香不断,酸涩诱人,辛甜紧追余韵,值得让人多番品尝。

最佳品尝温度:16~18℃
建议醒酒时间:应该在饮用前1-2小时先开瓶,让酒呼吸一下,名为"醒酒"。
建议配餐:适于搭配羊扒牛扒,浓浆意粉,炸鸡,陈奶酪等。

【购酒附送红酒开瓶器和礼品袋】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本站所提供的所有电影作品均来自网上 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其侵权行为均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自觉于24小时内删除。
www.bt191.com啊郁温馨提示:欢迎关注公众号:nptx_168黄振龙凉茶购买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
积分
13067
威望
6813 个
白银
4591 两
帖子
13036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16 16:22:57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编辑用!
会员ID数量金额 发货单号(韵达)奖励赠送备注
人到中年1124元1900101543792威望100个干白。使用白银300两。已奖励
冯er1129元已发货威望100个干白。已奖励
wa3205202258元已发货威望200个干白。已奖励

本站所提供的所有电影作品均来自网上 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其侵权行为均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自觉于24小时内删除。
www.bt191.com啊郁温馨提示:欢迎关注公众号:nptx_168黄振龙凉茶购买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38248
积分
1260
威望
949 个
白银
4861 两
帖子
121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1-5-29
发表于 2011-12-16 19:17:44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不会网购啊
做个记录,看看有人看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16 19:19: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几天要个干白
回丈母娘家用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冰封之界 + 200 购酒奖励

总评分: 威望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
积分
13067
威望
6813 个
白银
4591 两
帖子
13036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16 19:24:04 |显示全部楼层
wa320520 发表于 2011-12-16 19:19
我过几天要个干白
回丈母娘家用

ok!到时联系管理员就可以了
本站所提供的所有电影作品均来自网上 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其侵权行为均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自觉于24小时内删除。
www.bt191.com啊郁温馨提示:欢迎关注公众号:nptx_168黄振龙凉茶购买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
积分
13067
威望
6813 个
白银
4591 两
帖子
13036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16 19:24:27 |显示全部楼层
37138091 发表于 2011-12-16 19:17
唉  不会网购啊

可以直接汇款呢
本站所提供的所有电影作品均来自网上 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其侵权行为均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自觉于24小时内删除。
www.bt191.com啊郁温馨提示:欢迎关注公众号:nptx_168黄振龙凉茶购买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16 19:33:56 |显示全部楼层
啊郁 发表于 2011-12-16 19:24
ok!到时联系管理员就可以了

好的
尽请期待
哈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
积分
13067
威望
6813 个
白银
4591 两
帖子
13036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19 10:30:39 |显示全部楼层
whg3027 发表于 2011-12-19 04:50
这酒好喝么?好喝我也买点!!!

这个不错!干红适合男的喝,女的比较适合干白
本站所提供的所有电影作品均来自网上 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其侵权行为均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自觉于24小时内删除。
www.bt191.com啊郁温馨提示:欢迎关注公众号:nptx_168黄振龙凉茶购买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UID
91352
积分
349
威望
311 个
白银
61 两
帖子
349
阅读权限
40
注册时间
2011-12-12
发表于 2011-12-20 00:22:59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支付宝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
积分
7431
威望
3880 个
白银
15014 两
帖子
7033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20 10:53:43 |显示全部楼层
乃评小菜 发表于 2011-12-20 00:22
也没有支付宝的

网银和支付宝都可以。或者自己直接到银行汇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2740
积分
2
威望
1 个
白银
54 两
帖子
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12-20
发表于 2011-12-20 21:43:54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顶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主角

鸡肋的荣誉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252
积分
8356
威望
5143 个
白银
115844 两
帖子
17190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11-12-21 17:51:26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无人购买??
草榴(1024)最新地址,开放注册时间有限,抓紧了。地址:http://68.64.172.34/u/?id=blackbr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21 18:12:54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1-12-21 17:51
至今无人购买??

等你吃螃蟹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主角

鸡肋的荣誉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252
积分
8356
威望
5143 个
白银
115844 两
帖子
17190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11-12-21 18:29: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买了,你还在等什么?
已有 1 人评分白银 收起 理由
冰封之界 -900 购酒费用

总评分: 白银 -900   查看全部评分

草榴(1024)最新地址,开放注册时间有限,抓紧了。地址:http://68.64.172.34/u/?id=blackbrow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主角

鸡肋的荣誉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252
积分
8356
威望
5143 个
白银
115844 两
帖子
17190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11-12-22 11:38:16 |显示全部楼层
啊郁 发表于 2011-12-16 16:22
二楼编辑用!

什么叫使用白银未奖励??
草榴(1024)最新地址,开放注册时间有限,抓紧了。地址:http://68.64.172.34/u/?id=blackbr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3
积分
13067
威望
6813 个
白银
4591 两
帖子
13036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22 12:02:06 |显示全部楼层
人到中年 发表于 2011-12-22 11:38
什么叫使用白银未奖励??

使用白银300两。未奖励
本站所提供的所有电影作品均来自网上 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其侵权行为均与本站无关!下载后请自觉于24小时内删除。
www.bt191.com啊郁温馨提示:欢迎关注公众号:nptx_168黄振龙凉茶购买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主角

鸡肋的荣誉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8252
积分
8356
威望
5143 个
白银
115844 两
帖子
17190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1-4-1
发表于 2011-12-22 18:13:15 |显示全部楼层
啊郁 发表于 2011-12-22 12:02
使用白银300两。未奖励

未奖励我威望?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啊郁 + 100 购酒奖励

总评分: 威望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草榴(1024)最新地址,开放注册时间有限,抓紧了。地址:http://68.64.172.34/u/?id=blackbr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3665
积分
4509
威望
2879 个
白银
10405 两
帖子
8385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0-6-29
发表于 2011-12-24 21:32:57 |显示全部楼层
wa320520 发表于 2011-12-16 19:19
我过几天要个干白
回丈母娘家用

有个好媳妇 不如有个好丈母娘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
冰封之界 + 100 购酒奖励

总评分: 威望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24 22:30:07 |显示全部楼层
冯er 发表于 2011-12-24 21:32
有个好媳妇 不如有个好丈母娘

没有好丈母娘
只有个好媳妇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3665
积分
4509
威望
2879 个
白银
10405 两
帖子
8385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0-6-29
发表于 2011-12-24 23:26:39 |显示全部楼层
wa320520 发表于 2011-12-24 22:30
没有好丈母娘
只有个好媳妇

只能徒一头喽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25 17:47: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干白
明天汇款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25 18:37:31 |显示全部楼层
冯er 发表于 2011-12-24 23:26
只能徒一头喽

所以还是要媳妇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3665
积分
4509
威望
2879 个
白银
10405 两
帖子
8385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0-6-29
发表于 2011-12-25 20:06:58 |显示全部楼层
wa320520 发表于 2011-12-25 18:37
所以还是要媳妇

咱山西人就是实在 我也是这么想滴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UID
6011
积分
21973
威望
15504 个
白银
3551 两
帖子
29907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11-12-25 20:11:10 |显示全部楼层
冯er 发表于 2011-12-25 20:06
咱山西人就是实在 我也是这么想滴

哈哈
山西男人好啊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81052
积分
5
威望
0 个
白银
50 两
帖子
13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10-25
发表于 2011-12-29 10:30:06 |显示全部楼层

5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声,大象希形。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楼主那种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楼主那种对理想的艰苦实践所产生的厚重感。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楼主那种裂纸欲出的大手笔,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的翻开楼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
积分
7431
威望
3880 个
白银
15014 两
帖子
7033
阅读权限
130
注册时间
2010-4-16
发表于 2011-12-31 15:50:01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收到的订单,已经发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乃评一元捐助计划】起始金额1元,回馈积分奖励
乃评从它的诞生到现在,已走过了9个年头。在这9年里,我们一起找电影,一起看电影,一起评电影,中途也遇到几次数据丢失,服务器被攻击,域名更换等问题。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的兴趣,PC端的网站都逐渐没落,包括论坛形式的网站。同样乃评也避免不了这个问题,无论是会员活跃度、访客、发帖量和版主数量等都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但是我们仍然在坚持着乃评的运营。当初开创乃评,只因为爱好所致,乐在分享。现在我们守护乃评,也只因为这位守护,并不只是乃评,乃是这份快乐,以及这份对电影的爱好。

查看 »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和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乃评天下

GMT+8, 2019-11-15 16:11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